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头条新闻

央广网

西博会第二阶段:逾30国“稀罕品”卖得欢

2016-11-13 09:58:00 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记者 熊筱伟

  “眼睛都看花了。”11月12日,市民张东锐在西博会展馆里绕了一圈,数出韩国、新西兰等十多个国家的旗帜。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曹明锟介绍,西博会第二阶段共有逾2000个展位,销售超过30个国家的产品。

  美国品牌STAR COACH直接将产品保姆车开进了展馆。从外表看,它们有和房车一样的巨大体型。该品牌销售经理王晗介绍,保姆车没有房车的厨房等生活功能,主要用于商务接待与家庭出行,“因为可像保姆一样给明星提供化妆、休息等服务,所以叫保姆车。”

  走进车内,4个座位间隔宽敞,后座可放平为床。座位前正对40英寸屏幕,正播放电影《非诚勿扰2》中该车的身影,“冯小刚导演一开始当道具,最后也买了这辆同款。”王晗笑言。

  韩国全罗北道10家企业“组团”带来了特色美食。从新鲜海蟹到黑豆饮品,都围绕“绿色”主题。“来,尝尝我自家(种的)红豆做的面包!”韩国NUI面包坊老板李哥雅(音)热情地递过一片面包。韩企组织方、全罗北道生物产业振兴院负责人介绍,该款红豆面包在韩国人气极旺,年销量第一。

  原标题:逾30国“稀罕品”卖得欢

  相关新闻

编辑:贾宜超

关键词:NUI,保姆车,西博会,组团,绿色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