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头条新闻

央广网

开放的四川拥抱世界 四川省全球推介活动今日举行

2016-09-28 08:16:00 来源:四川日报

  今日下午,以“开放的中国:看四川·看世界”为主题的四川省全球推介活动将在外交部新闻发布厅举行。九月二十七日晚,外部展览区布展基本就绪。本报记者 田为 摄

  本报北京9月27日电(记者 林凌)今日下午,以“开放的中国:看四川·看世界”为主题的四川省全球推介活动将在外交部新闻发布厅举行。

  27日下午6点,记者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南大街2号的外交部新闻发布厅(即著名的“蓝厅”)外看到,巨幅四川形象展板已经立了起来。厅内,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进行最后的布置。

  从今年起,外交部开始帮助各省(区、市)在蓝厅举办全球推介活动。继宁夏、广西、陕西之后,四川也走进蓝厅,向全球推介自己。届时,外交部长,四川省委书记、省长将登台向全球推介全新四川的魅力。

  目前,316家世界500强在川落户,16个国家在川设立领事机构,四川开通国际(地区)航线98条,与200余个国家和地区有着密切经贸往来。作为西部内陆地区开放高地,外资、外贸、外经等指标居中西部前列。从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域到四川自贸区的设立,从火热的创新创业氛围到新兴产业的蓬勃发展,“投资中国、看好西部,投资西部、首选四川”已成广泛共识。

  今日的活动中,外国驻华大使,驻蓉、渝、昆、穗等领区涵盖四川的总领事馆总领事(馆长),国际组织驻华机构负责人,世界500强、跨国公司代表,知名侨商代表,外国驻京记者和国际媒体代表等将参会。

  原标题:开放的四川拥抱世界 外交部今日举行四川省全球推介活动

  相关新闻

编辑:郑轶

关键词:四川省委书记,全球,世界500强,新闻发布厅,驻华大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