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四川首届网络春晚启动 明年1月27日在遂宁上演

2018-09-25 17: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9月25日消息(记者贾宜超)9月25日,2019四川首届网络春晚宣布正式启动,并将在全省范围内面向大众开展海选。据悉,2019年1月27日,网络春晚将在遂宁市船山体育馆正式上演。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网络春晚紧紧围绕“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这一主线,将全省人民的年度记忆融入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中。本届网络春晚以舞蹈、声乐、戏曲、小品等形式来进行组合,是一场大型全民互动的综艺娱乐节目。

  据介绍,此次晚会将以全民参与为主、报名不设门槛、节目无限制、演员无要求等进行节目征集、演绎,旨在弘扬本土文化,打造全民参与的互动式娱乐盛会。本届网络春晚计划于10月8日进行首场海选,随后还将陆续进行多场海选,12月底进行决赛,并进入节目彩排、统筹。

  此外,本届网络春晚的筹建团队规模庞大,仅策划团队、工作人员等就近300人,参赛参演人员预计将突破1000人。目前,网络春晚导演组已组建,将包含语言类节目组、创意类节目组,歌舞类节目组等。

  据本届网络春晚总导演杨水平介绍:“本届网络春晚将着眼全省,重点发掘和发现一批具有各市州文化特色的,能够集中体现四川文化魅力的新作品好作品。今年创作团队格局高、人员多、力量强、思路广,保证了参与上的广泛性和文化上的多样性。所以本届春晚的视野将更开阔,更能体现四川各地群众的精神面貌和文化提升。”

  据介绍,2019四川省首届网络春晚将充分利用网络传播范围广、互动功能强、表现形式多样性等特点,从征集、传播到最终呈现吸引更多网友的关注和参与。同时将利用“直播”、“抖音”等受网友亲睐的形式贯穿整个活动过程。

  2019四川首届网络春晚由四川日报报业集团遂宁全媒体中心和遂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

  

编辑: 郑轶

2019四川首届网络春晚启动?明年1月27日在遂宁上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