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宜宾:国企青睐高素质随军家属 6成军嫂找到好工作

2018-03-15 14: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3月15日消息(记者刘涛、宜宾全媒体记者徐伟、郝中丽)全国双拥模范城——四川省宜宾市日前举行驻宜部队随军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来自当地的19家国有企业和7家民营企业进场,提供了100多个工作岗位。6成军嫂当场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采取现场招聘、洽谈面签方式进行。宜宾市和翠屏区19家国有企业参加了现场招聘,提供了70个涉及文秘、后勤、礼仪、银行柜员、资产管理、信息宣传等岗位。此外,7家宜宾知名民营企业提供了32个岗位。

  驻宜部队85名随军家属参加了专场招聘会,51人当场达成就业意向。参与招聘的国企对军嫂们的综合素质表示非常满意,认为不少军嫂的专业技能和学习能力都是非常优秀的,希望她们早日成为企业的骨干人才。

  “自己找到了一份满意的工作,工作待遇非常不错。希望自己向优秀的丈夫学习看齐,在新的平台上发挥自己的特长。”军嫂冯玲告诉记者,她期待通过自己的努力以及岗位上的不断学习进步,为供职的宜宾企业作出新的贡献,也让丈夫安心服役,为部队建设添砖加瓦。

  “这次招聘许多军嫂都是有备而来,进行了专业知识和相关技能的储备和提升。”宜宾市民政局局长、市双拥办主任梁廷江介绍,当地还将结合实际和驻宜部队的需求,推出更多促进随军家属充分就业、稳定就业的措施办法,解决好军属就业的实际问题。

 

编辑: 郑轶

四川宜宾:国企青睐高素质随军家属 6成军嫂找到好工作

全国双拥模范城——四川省宜宾市日前举行驻宜部队随军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来自当地的19家国有企业好7家民营企业进场,提供了100多个工作岗位。6成军嫂当场达成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