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启动藏区行慰问活动 春节期间赴藏区连演6场

2018-02-13 09:34: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付真卿)2月12日下午,“宣传十九大·同心建小康·光彩藏区行”慰问活动在成都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省委统战部、省委藏区办、省工商联、省光彩事业促进会指导,成都阿坝州商会、成都甘孜州商会共同主办。春节期间,慰问团将前往我省藏区色达县、炉霍县、道孚县、康定市等地演出6场,并到当地福利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等活动,历时8天。

  据省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慰问活动,主要目的是助力我省藏区掀起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传达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藏区人民的亲切关怀,鼓舞广大干部群众决胜全面小康的干劲,丰富春节期间藏区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

  原标题:我省启动藏区行慰问活动 春节期间赴藏区连演6场

编辑: 郑轶

四川启动藏区行慰问活动 春节期间赴藏区连演6场

2月12日下午,“宣传十九大·同心建小康·光彩藏区行”慰问活动在成都正式启动。春节期间,慰问团将前往我省藏区色达县、炉霍县、道孚县、康定市等地演出6场,并到当地福利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等活动,历时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