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乐翻天 西昌18项活动过新年

2018-02-13 09:14: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何勤华)2月12日,记者从西昌市政府新闻办获悉,春节期间,西昌市将在市内多地举行18项大型文旅活动。

  邛海泸山景区位于西昌市内。为增强吸引力,春节期间该景区内不仅有“花开盛世”主题花卉展、“浓茶”主题展和2018邛海湿地迎春书画摄影展,还将有“歌声飘水乡,欢乐过新年”“古城大戏台,群英闹新春”等六大项文体活动。

  此外,2月17日(正月初二)和2月18日(正月初三),西昌还将在月城广场举办迎新春民俗文艺展示和迎新春舞龙大赛。

  乡镇活动也丰富多彩。2月16日至20日,安哈镇举行的民俗文化节,礼州镇举行的庙会,均值得游客前往体验。

  原标题:乐翻天 西昌18项活动过新年

编辑: 郑轶

乐翻天 西昌18项活动过新年

2月12日,记者从西昌市政府新闻办获悉,春节期间,西昌市将在市内多地举行18项大型文旅活动。2月17日(正月初二)和2月18日(正月初三),西昌还将在月城广场举办迎新春民俗文艺展示和迎新春舞龙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