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泸州高新区众创中心大厦项目全面封顶

2017-11-17 22:31:00来源:央广网

已经封顶的众创中心两栋大楼

  央广网泸州11月17日消息(记者贾宜超 通讯员甘辛)被称为四川泸州高新区“新地标”的众创中心大厦项目11月9日全面封顶。该项目由一栋23层商务写字楼、一栋5层办公楼和整体车库组成,总建筑面积8.8万平方米。据介绍,该项目由中铁上海局建筑公司承建。项目自破土动工以来,始终坚持高起点、严要求,科学组织,精心施工。项目落成后将成为泸州高新区的城市地标建筑。

  

编辑: 刘涛

四川泸州高新区众创中心大厦项目全面封顶

被称为四川泸州高新区“新地标”的众创中心大厦项目11月9日全面封顶。该项目由一栋23层商务写字楼、一栋5层办公楼和整体车库组成,总建筑面积8.8万平方米。据介绍,该项目由中铁上海局建筑公司承建。项目自破土动工以来,始终坚持高起点、严要求,科学组织,精心施工。项目落成后将成为泸州高新区的城市地标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