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攀枝花向香港推介“阳光的味道”

2017-11-13 19: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1月13日消息(记者刘涛)11月13日,一场以“阳光的味道·香江芒果香”为主题的四川攀枝花芒果品牌推介会在香港举行。四川攀枝花市政府在这里推介攀枝花芒果品牌,展示 “阳光花城·康养胜地”城市新形象,推出总投资1146.38亿元的57个“康养+”项目大“礼包”,同时还与香港有关企业家专题座谈,并签订攀枝花芒果营销协议。

  2016年,应香港贸易发展局的邀请,攀枝花芒果参加了香港第27屇美食博览会,一亮相便凭借“高颜值、高品质”赢得市场认可,半天时间就有多方买家下单。今年,攀枝花已向香港地区出口芒果5000多吨,较去年增长了66.7%。此次攀枝花芒果品牌推介会旨在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市场,并以芒果为媒,推介、展示攀枝花“阳光花城·康养胜地”新形象,搭建攀枝花与香港合作交流的桥梁。

  推介会上,攀枝花市政府副市长李仁杰用数字“123456”生动解读攀枝花市情,盛情邀请香港各界人士到攀枝花避暑避寒、创业兴业,并推介了来自中国“纬度最北、海拔最高、成熟最晚”芒果主产区的攀枝花芒果,以及投资总额达1146.38亿元的“康养+”产业项目。

  今年9月攀枝花市在北京、上海、成都举办了以“阳光的味道”为主题的攀枝花芒果品牌发布推介活动,取得了巨大成功,攀枝花芒果知名度和价格大幅提升。活动开始前芒果离地销售价格2.15元/斤,活动举办以后价格节节攀升,10月份,芒果离地销售价格价达到5.2元/斤,增长了141.9%,创历史新高。推介会期间,攀枝花市农牧局与上海若铃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家乐福(法国)等企业达成了芒果出口营销和委托协议,釆取自营出口和委托出口模式,打造绿色出口通道,加大芒果出口力度。截止目前,攀枝花全市今年出口芒果17000吨,同比增长13.1%,出口到俄罗斯、德国、哈萨克斯坦、新加坡、泰国等国家和地区。

编辑: 贾宜超

四川攀枝花向香港推介“阳光的味道”

11月13日,一场以“阳光的味道·香江芒果香”为主题的四川攀枝花芒果品牌推介会在香港举行。四川攀枝花市政府在这里推介攀枝花芒果品牌,展示 “阳光花城·康养胜地”城市新形象,推出总投资1146.38亿元的57个“康养+”项目大“礼包”,同时还与香港有关企业家专题座谈,并签订攀枝花芒果营销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