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十九大代表刘文凤在四川广汉各乡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9 18: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德阳11月9日消息记者贾宜超)党的十九大代表、农业发展银行四川省广汉支行行长刘文凤日前来到四川德阳广汉市南丰镇永乐村,向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刘文凤满载收获与使命返回工作岗位。连日来,刘文凤难抑内心的激动和兴奋之情,积极主动当起了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在广汉市各乡镇进行宣讲。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我们乡村发展指明了方向,坚定了我们的信心,我听了以后非常振奋。”刘文凤:“我在基层一线从事‘三农’金融工作,最大的感受就是,经济增长了、人民收入提高了、环境优化了、社会保障体系更加健全,人民群众更有幸福感和获得感

  除了宣讲十九大精神,刘文凤还来到广汉市南丰镇元盛村新农村聚居点项目开展对接工作。该聚居点由农业发展银行广汉支行提供部分贷款,修建399套农村新居,可解决和改善1364名村民的住房条件。

  认真落实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我们就是坚持农业政策性银行服务“三农的初心,发挥好农业政策性银行的逆周期调控和补短板作用。刘文凤,“作为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我们要积极为脱贫攻坚出主意、想办法,主动提升站位,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投身到脱贫攻坚的工作中来。”

  刘文凤说:“作为来自基层的十九大代表,我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的生动实践”    

编辑: 刘涛

十九大代表刘文凤在四川广汉各乡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代表、农业发展银行四川省广汉支行行长刘文凤日前来到四川德阳广汉市南丰镇永乐村,向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