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好医生福能源“童画公益行”走进大凉山

2017-04-21 23:20:00来源:央广网
好医生福能源“童画公益行”走进大凉山

  央广网凉山4月20日消息:近日,由“好医生福能源”开展的“童画公益行”活动第一站来到了四川凉山州越西县大瑞乡林沟村的幼教点,通过组织艺术体验活动,带领孩子们开阔视野,体验用不同材料绘画的乐趣。

  据好医生药业集团称,越西县大瑞乡林沟村是好医生药业集团开展精准扶贫的贫困村。2015年,好医生向村民无偿提供了价值50万元的附子种子,并提供专业技术指导,让利回收中药材,帮助当地脱贫奔康。至今,好医生通过中药材产业扶贫已帮助全州5000多个贫困户脱贫致富。此次好医生福能源开展的“童画公益行”活动,意在进行产业扶贫的同时,助力当地教育事业的发展。

  为孩子们授课的王老师是福能源公司媒体事务总监。王老师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有着多年少儿美术教育经验。王老师说:“绘画是启智和培养想象力的活动,我们不仅仅是教孩子画一幅画,引导孩子们建立绘画兴趣,学会用绘画的语言表达情感,描绘生活,勾勒梦想才是活动的初衷。我们为幼教点购置了一批艺术类、科普类的教材图书和绘画材料,帮助幼教点建立、健全艺术教育板块,并将持续关注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

  据介绍,此次活动,好医生集团还给孩子们送来了公司生产的牙膏产品,请来了专业的幼教老师现场讲解如何正确刷牙、保护牙齿,与孩子们进行互动。

  福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耿越昌说:“为了更好的开展贫困地区艺术教育活动,我们设立了儿童艺术专项基金。未来‘童画公益行’会走进更多贫困山区,我们会为孩子们举办公益画展,让更多的人了解孩子们的世界,关爱下一代的成长”。耿越昌表示,近年来,好医生集团已在凉山州的布拖县、越西县、美姑县等地捐资修建了12所“佳能达希望小学”;福能源发起的“祈福基金走进大凉山”活动,为凉山州捐款50万元,帮助当地发展教育事业。

编辑: 贾宜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