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休闲生活

央广网

CBA总冠军四川男篮走进彭州 明星球员与中小学生快乐互动

2016-10-16 19:19:00 来源:央广网

  

四川男篮队员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明星球员与孩子们进行篮球互动

  央广网成都1016消息(记者 贾宜超)1016上午,在2016——2017赛季CBA联赛即将到来之际,上赛季总冠军四川男篮前往四川省彭州市开展了一场希望篮球公益活动,和来自成都6学校的师生们度过了一段美妙的“篮球时光”,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篮球课。

  活动现场,四川男篮球队明星队员孟达、杨越等孩子们进行了“趣味运球”、“投篮比拼”系列互动活动看着满怀朝气的孩子们对篮球的热爱,四川男篮队长陈晓东表示自己很喜欢和孩子们待在一起,鼓励孩子们:“在好好学习的同时,一定要把身体锻炼得棒棒的”。

  据介绍,按照中国篮协的相关通知,在2016——2017赛季期间10支男篮俱乐部所在城市开展“希望篮球”公益活动以此为契机,彭州市相关单位和部门结合该市品鉴彭州“微公益 彭友行”公益平台精心筹划了此次活动,旨在让青少年在感受篮球文化和公益理念同时享受运动的快乐。

  据了解,作为中国十佳运动休闲城市”的彭州市成功举办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国际山地户外挑战赛, “龙门山户外挑战赛”、和“乐跑彭州 群雄逐鹿”2015彭州山地半程马拉松等系列体育赛事,以及漂流赛、骑游赛、篮球赛等全民体赛事,充分展现了该市“绿色、文化、时尚、开放”的城市特色和魅力。

  中共彭州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市通过品鉴彭州微公益 彭友行”公益平台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公益事业,众筹”的理念携手爱心人士关注儿童和青少年的成长,并带给他们温暖和爱。

编辑:郑轶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