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抓住大健康产业发展契机 五粮液保健酒营收剑指10亿

2017-10-30 16: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宜宾10月30日消息 (记者 郑轶)“川酒甲天下,精华在宜宾”。五粮液保健酒公司,抓住大健康产业发展契机,迅速抢占保健酒市场,2017年营销收入剑指10亿元。未来五粮液将更加注重保健酒中高端市场开发,培育几个亿级品牌。

  据介绍,五粮液保健酒公司于2001年3月正式成立,专门从事保健酒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基于五粮液独有的生态优势,优质浓香型基酒品质保障,科学的配方优势,传统浸泡与现代提取技术巧妙结合的工艺优势,以及中国首席白酒品酒大师、国家级白酒评委亲自勾调的人才优势,五粮液保健酒和生态白酒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

  公司目前拥有黄金牌万圣酒、自园春牌自园春酒、国鼎牌国鼎酒、谷语牌谷语酒四个保健食品。同时公司大量研发养生系列产品,“上选”系列产品、龙虎酒、歪嘴酒、清朗酒等产品以药食同源或传统食品为原料,采用传统工艺提取、调配而成,为消费者提供自然、生态的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

  未来,五粮液保健酒公司将根据“大健康”产业的战略定位,着力打造一款全国性的健康白酒战略品牌,两到三款有影响力的区域品牌;并力争在三到五年之内培育一个5亿到10亿级的品牌,培育几个亿元级品牌。随着大健康产业的不断发展,以及企业围绕消费者开展经营、产品创新,五粮液保健酒、生态酿酒的未来蓝图正展开。

  

编辑: 贾宜超
关键词:

抓住大健康产业发展契机 五粮液保健酒营收剑指10亿

五粮液保健酒公司,抓住大健康产业发展契机,迅速抢占保健酒市场,2017年营销收入剑指10亿元。未来五粮液将更加注重保健酒中高端市场开发,培育几个亿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