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保健酒‘欢伯奖’评选”活动在五粮液举行

2017-10-24 15: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宜宾10月24日消息 (记者 郑轶)“2017年保健酒‘欢伯奖’评选”活动24日在五粮液集团举行。

  “欢伯奖”是保健酒的唯一行业性评选活动。本届“欢伯奖”评选是第二届,其目的在于推动保健酒行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努力为消费者生产品质优良产品。

  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王祖明,中国保健酒联盟秘书长吴刚与7位酒业专家和27位媒体、消费者代表,以及劲牌有限公司、五粮液集团保健酒有限公司、海南椰岛集团公司等10余家企业代表参与了此次评选活动。

  活动经过初步审核和安全性评定,共有20余款产品进入“欢伯奖”的感官评定环节。评选结果将于11月初在海南椰岛集团举行的颁奖典礼上进行公布,并为获奖企业授奖。

编辑: 贾宜超
关键词:

“2017年保健酒‘欢伯奖’评选”活动在五粮液举行

“2017年保健酒‘欢伯奖’评选”活动24日在五粮液集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