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四川“走出去”领军人物榜单揭晓 李曙光颜泽文上榜

2017-09-18 15: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9月18日消息(记者刘涛)9月18日,由四川博览事务局和四川日报社共同主办的第四届西部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论坛上发布了2017四川“走出去”领军人物、2017四川“走出去”开放前沿区两份榜单。五粮液集团董事长李曙光、川茶集团董事长颜泽文等荣获“2017四川‘走出去’领军人物”称号。

  据介绍,经过前期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审,5名“2017四川‘走出去’领军人物”及5个“2017四川‘走出去’开发前沿区”从百余候选人和区域中脱颖而出。

  荣获“2017四川‘走出去’领军人物”的分别是: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一横,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云,四川省川茶品牌促进会执行会长、川茶集团董事长颜泽文,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大文。

  当选“2017四川‘走出去’开放前沿区”的分别是:自贡市、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都市青白江区、眉山市青神县、广安(深圳)产业园。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2017四川“走出去”领军人物榜单揭晓 李曙光颜泽文上榜

9月18日,由四川博览事务局和四川日报社共同主办的第四届西部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论坛上发布了2017四川“走出去”领军人物、2017四川“走出去”开放前沿区两份榜单。五粮液集团董事长李曙光、川茶集团董事长颜泽文等荣获“2017四川‘走出去’领军人物”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