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企业品牌

央广网

四川省政府咨询委员调研组邓良基一行到川茶集团调研

2016-08-06 13: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宜宾8月6日消息(记者韩民权)85日,由四川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省纪委委员邓良基为组长的四川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调研组一行15人到川茶集团调研。宜宾市副市长李敏陪同调研。 

  川茶集团的发展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离不开科研机构和农业科技院校的大力支持,我们会站在实施省政府科技战略和省委省政府对川茶发展战略的高度,以川茶集团已建成的一站两院两中心为载体,以四川省川茶品牌促进会会长单位为己任,更好的聚焦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战略,努力实现产业优势领域,关键技术的突破,与科研机构共同研制行业标准,为四川茶产业乃至全国茶产业发展多作贡献。调研中,四川省川茶品牌促进会会长、川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颜泽文就川茶集团转型升级发展情况及经营管理理念等向调研组作了全面汇报。 

  在科技园区,调研组一行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发挥自身优势、搭建川茶品牌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下一步发展方面的思路和举措,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制约因素,详细了解企业对农业供给侧改革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并就具体问题与企业进行研讨。 

      调研中,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座谈讨论,掌握了川茶集团第一手资料,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川茶集团、省市茶产业发展情况,为省委省政府推进四川茶业协同发展所作出的决策部署和实施的重要举措,将提供支撑性意见和建议,发挥好决策咨询委员会的应有作用。   


        调研组一行高度评价川茶集团在近年来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川茶集团在牵头组建四川省川茶品牌促进会和打造天府龙芽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对川茶集团作为茶产业龙头企业的发展成果和工作举措给予充分的肯定,表示川茶集团在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方面的实践为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提供了重要参考。调研组认为,川茶集团发展得到了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特别是近期中央农办主任唐仁健专程到川茶集团调研时的指示,为四川茶产业、宜宾乃至四川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性机遇。邓良基表示,作为四川农业大学也有自身优势,并愿意把省委省政府精神及企业实际紧密结合,主动作为,为区域性品牌保护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能与川茶集团加强交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增强合作实效,充分利用决策咨询委的智力优势、人才优势和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科研、教学、人才等优势资源,结合川茶品牌发展的实际,在经济、技术、项目、人才等方面强化合作,奋力推进川茶产业建设,加快建设川茶品牌,当好川茶产业发展排头兵。

  宜宾市委副秘书长、市农工委主任刘文华、翠屏区委副书记朱莉及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川茶集团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编辑:郑轶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