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阿坝莲宝叶则石头山风景区征集旅游logo邀网友参与投票

2018-12-04 10: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阿坝12月4日消息(记者贾宜超)记者从四川阿坝县“莲宝叶则”石头山风景区获悉,为进一步提升景区旅游形象和知名度,该景区启动了景区旅游logo征集大赛,目前已选出20份优胜参选作品进入投票阶段。

  据介绍,征集活动自今年10月25日启动,截止11月25日征集结束,共收到250份来自全国各地投稿者的设计作品。11月27日,由景区代表、高校美学教授、高校设计系讲师、品牌广告人组成的4人专家评审团对250份作品进行评审打分,选出20份优胜参选logo。11月28日-30日,入选作品在“阿坝旅游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及“阿坝旅游网”官方网站进行了为期3天的公示。

  公示后的20份作品,在12月3日-12月9日将面向社会大众进行投票。据主办方介绍,可通过“莲宝叶则景区”、“阿坝旅游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及”阿坝旅游网”官方网站进入统一投票页面为喜欢的作品进行投票,每人每天最多可为5份作品各投票1次。评分标准为60%专家评分+40%网友投票。最终排名将会在12月10日进行公布。

  排名第一的作品作者,将获得LOGO采用奖励20000元奖金(税前)及证书,同时授予作者景区荣誉游客称号,并赠送其游览景区门票2张。最终排名第2-5名的作品作者,将获得LOGO入围奖励,2000元奖金(税前)及证书。目前,投票正在进行中。

编辑: 郑轶

四川阿坝莲宝叶则石头山风景区征集旅游logo邀网友参与投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