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新增10处省级水利风景区 快看有没有你的家乡?

2018-01-10 10:20: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成栋)近日,省水利厅公布2017年度第五批省级水利风景区名单,晋升省级水利风景区的共有10家。至此,我省已有省级水利风景区108个,其中国家级39个,数量居全国前列。

  本次新增的10处水利风景区为:成都市温江区金马湖水利风景区、攀枝花市米易县迷易湖水利风景区、德阳市中江县继光湖水利风景区、广安市岳池县大高滩水利风景区、邻水县铜板沟水利风景区、达州市大竹县九龙湖水利风景区、巴中市通江县东郡水利风景区、通江县春在湖水利风景区、甘孜州德格县色曲河水利风景区、凉山州会理县仙人湖水利风景区。

  原标题:我省新增10处省级水利风景区

编辑: 郑轶

四川新增10处省级水利风景区 快看有没有你的家乡?

近日,省水利厅公布2017年度第五批省级水利风景区名单,晋升省级水利风景区的共有10家。本次新增的10处水利风景区为:成都市温江区金马湖水利风景区、攀枝花市米易县迷易湖水利风景区、德阳市中江县继光湖水利风景区、广安市岳池县大高滩水利风景区、邻水县铜板沟水利风景区、达州市大竹县九龙湖水利风景区、巴中市通江县东郡水利风景区、通江县春在湖水利风景区、甘孜州德格县色曲河水利风景区、凉山州会理县仙人湖水利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