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亚洲航空开通成都-曼谷新航线并推出188元开航促销机票

2017-11-06 16: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1月6日消息(记者贾宜超)11月6日,亚洲航空在成都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开通成都-曼谷、昆明-普吉两条全新航线,每日一班,两条新航线将于2018年2月1日同一天首航。此外,亚洲航空也将增加广州-曼谷、西安-曼谷以及昆明-曼谷的航班频次至每日2班。

  亚洲航空成都-曼谷、昆明-普吉航线由亚洲航空(泰国)公司执飞,每天1班,采用全新空客A320型客机,共有180个座位。

  为庆祝新航线开通,亚洲航空特地推出开航促销优惠,成都-曼谷单程含税票价低至人民币188元起,昆明-普吉单程含税票价低至人民币288元起,预订日期为即日至2017年11月19日,出行日期为2018年2月1日-2018年3月24日。

  亚洲航空是亚洲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提供超过 120 个目的地的航线网络。亚洲航空中国区总裁陈凯霖表示,对于亚航来说,成都和昆明都是非常重要的市场,有着巨大的需求和增长潜力。此外,自2018年1月16日起,亚洲航空也将增加广州-曼谷、西安-曼谷以及昆明-曼谷的航班频次至每日2班,通过更为密集的班次满足中泰两国旅客越来越大的出行需求。

  陈凯霖介绍,目前,泰国亚航和泰国亚航长途共运营82条航线,覆盖泰国国内外55个城市。随着新航线的开通,乘客们可以在曼谷和普吉通过亚航强大的航线网络连接包括清迈、芭提雅、合艾等泰国航点,还可以中转至新加坡、柬埔寨、印度、印尼、缅甸、越南等国家,轻松玩转东南亚。

编辑: 刘涛
关键词:

亚洲航空开通成都-曼谷新航线并推出188元开航促销机票

11月6日,亚洲航空在成都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开通成都-曼谷、昆明-普吉两条全新航线,每日一班,两条新航线将于2018年2月1日同一天首航。此外,亚洲航空也将增加广州-曼谷、西安-曼谷以及昆明-曼谷的航班频次至每日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