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庆大假 李庄古镇迎10余万游客

2017-10-11 10:02:00来源:华西都市报

  华西城市读本讯(刘敏记者陈章采)国庆中秋大假期间,李庄迎来10多万游客。为给游客提供良好的旅游体验,古镇加大了安全检查、保洁、绿化力度,同时做好景区活动安保,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李庄文旅公司全体员工在国庆期间,以热情饱满的态度全力投入到旅游服务当中,虽然游客量增加,但是井然有序的古镇景区依旧给游客们提供了优美、舒适的游览环境。

  10月2日,由李庄古镇景区管理局主办、宜宾李庄文化旅游传媒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极富地方传统文化特色的“迎国庆庆中秋·古镇民俗文化周”系列活动在李庄古镇举行。

  活动丰富多彩,草龙传统民俗文化展示体验包括观牛儿灯、花船、腰鼓,现场草龙制作、表演与游客也互动参与体验。古镇美食饮食文化展示体验中,现场制作白肉、白糕、黄粑等美食,游客免费品尝,参与互动体验。

  在古镇书画、摄影展示环节中,来自区内外的书画家们现场创作并展示了体现李庄厚重文化的书画作品。

  此外,逛景点、集印章、“李庄古镇知多少”等活动加强了游客和古镇文化的互动:游客在活动期间,游览古镇各个景点集齐印章的,前30名游客即可兑换文创产品,参与古镇文化猜迷活动可获赠代金券和免费品尝白肉。系列活动既丰富了景区游览内容,又强化了古镇民俗文化的宣传。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李庄,古镇文化,大假,游览,白肉

国庆大假 李庄古镇迎10余万游客

国庆中秋大假期间,李庄迎来10多万游客。10月2日,由李庄古镇景区管理局主办、宜宾李庄文化旅游传媒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极富地方传统文化特色的“迎国庆庆中秋·古镇民俗文化周”系列活动在李庄古镇举行。在古镇书画、摄影展示环节中,来自区内外的书画家们现场创作并展示了体现李庄厚重文化的书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