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俄罗斯联邦布里亚特共和国来蓉推介旅游

2017-09-18 00: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9月17日消息(记者贾宜超)俄罗斯联邦布里亚特共和国9月15日在成都举行旅游推介会,展示布里亚特丰富的旅旅资源和人文风情,并希望和四川加强旅游交流,同时向四川游客发出了邀请。

  据了解,布里亚特位于东西伯利亚南部,冬季长且寒冷,夏季短而暖温,是典型的冰雪游国家。在布里亚特有闻名世界的大湖——贝加尔湖,布里亚特水域系统发达,许多河流都流入贝加尔湖。布里亚特有丰富的森林资源和动物资源,有五分之四的面积被森林覆盖,还有紫貂、松鼠、雪兔等各种动物,其中贝加尔湖的紫貂最有名气。布里亚特的美食与众不同,无论是从牛乳中分离出来的“希米丹”,还是用牛肉、野韭菜做成的“布里亚特包子”都别具风味。

编辑: 贾宜超
关键词:

俄罗斯联邦布里亚特共和国来蓉推介旅游

俄罗斯联邦布里亚特共和国9月15日在成都举行旅游推介会,展示布里亚特丰富的旅旅资源和人文风情,并希望和四川加强旅游交流,同时向四川游客发出了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