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南湖梦幻岛开启盛夏欢乐颂

2017-06-18 11: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6月18日消息6月16日,一场名为“夏夏&夏天播放点燃夏夜”的歌友会在南湖梦幻岛体验公园(以下简称梦幻岛)激情奏响,来自云南的民谣歌手“夏夏”以及原创乐队“夏天播放”为现场游客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本次歌友会将持续两日。

  据了解,从即日起至8月31日,梦幻岛特别推出了水陆狂欢套票,包含当天嬉水乐园无限次出入、陆地游乐设施旋转木马、风筝飞行器、巅峰飞跃、太空漫步、果虫滑车、桑巴气球、丛林小火车、摩天轮、蓝色星球、玩转侏罗纪等10项设备,期间还会开放夜场梦幻灯光秀。套票日夜场通用,限单人当天使用有效。

  梦幻岛位于天府新区腹地,南湖度假风景区内,是由府河、江安河自然交汇围合而成的天然半岛。2007年成都南湖国际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斥巨资开发,经过3年打造,一个集游乐、休闲、购物为一体的全开放式主题公园于2009年7月盛装登场。

编辑: 贾宜超
关键词:

成都南湖梦幻岛开启盛夏欢乐颂

6月16日,一场名为“夏夏&夏天播放点燃夏夜”的歌友会在南湖梦幻岛体验公园(以下简称梦幻岛)激情奏响,来自云南的民谣歌手“夏夏”以及原创乐队“夏天播放”为现场游客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本次歌友会将持续两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