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西上饶市赴成都进行旅游推介 上饶往返成都航班将开通

2017-05-23 09: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5月23日消息(记者贾宜超) 5月22日,江西上饶市赴成都举办2017“高铁枢纽 大美上饶”旅游推介会。记者从推介会上获悉,上饶三清山机场将于5月28日通航,首班直通成都。目前,上饶往返成都的航班架次分别为每周三、周五、周日各一班。航班时刻为成都(8:50)-上饶(11:35),上饶(12:20)-成都(14:45)。

  本次推介会由上饶市政府主办,上饶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上饶三清山机场承办。推介会将上饶优质的旅游资源、人文风情、精品旅游线路整合形成模块产品,力求通过各组团社、媒体共同传播给成都乃至四川游客。从而进一步加强两地市场各旅行社的互动合作,在市场中深度挖掘客源增长点,实现景区与旅行社、组团社与地接社的多重合作双赢模式。

  推介会现场以图片展形式展示了上饶风景名胜、民俗文化、美食、旅游纪念品等,以此串联两地山水人文,让成都人民发现上饶的大美。

  会上,上饶旅游大使推介旅游资源并发布优惠措施;上饶三清山机场负责人介绍机场基本情况及航班信息;成都旅游协会与上饶市旅游协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四川新西华旅游有限责任公司与最美高铁线清婺景旅游联盟签署客源合作协作协议。

编辑: 贾宜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