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旅游时尚

央广网

一场花花世界的深秋漫行 百旅会花舞人间之旅

2016-10-23 14:0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0月23日消息(记者韩民权)1022日,继重阳节百旅会养生之行后,同程旅游百旅会四川分会再次组织中老年会员来了一场花舞人间的繁花之旅。此次旅程共有119位老年朋友参与其中,当天的游玩形式也是别具一格,“幸福像花儿一样”,贯穿了今日的活动始末。

  同程旅游的工作人员带领着现场的叔叔阿姨们,来一场青春之舞——集体拍拍操。生命在于运动,跟随着音乐的节奏,左手拍右手,一群年过半百的老年朋友,分分钟变身小朋友。

  红歌汇、猜对有礼、才艺大比拼等现场一系列精彩活动,让现场的老年朋友们找到了年轻时的青春与活力。特别是在花卉博览园设置的军服换装秀,勾起了活动现场的拍照热潮。本次出游的参与者多是上世纪五十年代的见证者,对于革命军人有着特别的情怀。穿着干净整洁的绿色军装,佩戴鲜艳的大红花的他们,眼睛里闪烁着异样的动人光彩。“稍息、立正、敬礼”,这是今天听到次数最多的美妙词语。

  此外,午餐时间,现场还有精彩的表演环节,这一次的表演嘉宾并不是什么明星演员,而是参与本次活动的同程旅游百旅会四川分会的会员,一上台才知道,个个都是多才多艺的好手,对于这些老年会员的精彩表演,同程旅游的工作人员现场邀请他们报名参加中国首届中老年旅游春晚,这是同程旅游联合旅游卫视精心打造的一档全国中老年人才艺表演的比赛节目。同时,同程旅游现场还贴心的为当日过生日的老年会员送出生日蛋糕,全场一百多人一起为寿星齐唱《生日快乐歌》。

 

编辑:郑轶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