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成都首演 揭开四川大剧院神秘面纱

2019-08-09 12:23:00来源:华西都市报

  8月8日晚,随着悠扬舒缓的旋律响起,来自上海歌舞团的谍战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拉开序幕,这场演出,也揭开了四川大剧院的神秘面纱。

  作为“谍战”题材舞剧,由韩真、周莉亚导演的《永不消逝的电波》,以李白烈士的真实故事为素材,讲述了李侠与兰芬夫妇在上海的潜伏生涯,他们每天行走在生死边缘,秘密用电波传递着情报。

  舞台上,唯美的画面、紧张的氛围,以及声光电打造的大片即视感,恍惚间把观众带回那个暗流汹涌的“谍战”时代。

  新建成的四川大剧院宽阔敞亮,音响音效立体环绕,充满着现代气息。演出前,不少观众在剧场各处探访、拍照;演出中,观众更是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新剧场在隔音和声效方面的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四川大剧院开幕演出季上,除《永不消逝的电波》外,韩真、周莉亚导演的舞剧《杜甫》、世界级顶级大秀《斯拉法的下雪秀》、手嶌葵“时叙往昔”演唱会、金士杰主演话剧《演员实验教室》、舞剧《优人神鼓之勇者之剑》、3位国际级编舞家联手作品《云门舞集与陶身体剧场交换作》、韩雪主演东野圭吾人气作品同名音乐剧《白夜行》、2019陈佩斯喜剧作品展演《戏台》《阳台》《老宅》《托儿》等,也将登上四川大剧院的舞台,为成都市民带来十多场视听盛宴。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荀超 实习生 黄陈睿

编辑: 郑轶

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成都首演 揭开四川大剧院神秘面纱

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成都首演 揭开四川大剧院神秘面纱,8月8日晚,随着悠扬舒缓的旋律响起,来自上海歌舞团的谍战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拉开序幕,这场演出,也揭开了四川大剧院的神秘面纱。舞台上,唯美的画面、紧张的氛围,以及声光电打造的大片即视感,恍惚间把观众带回那个暗流汹涌的“谍战”时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