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江家艺苑玩三八节“快闪” 百名女记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2019-03-07 10:29:00来源:成都晚报

  女新闻工作者代表在江家艺苑K12主题乐园上演歌曲快闪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3月6日上午,在锦城绿道江家艺苑的K12主题乐园,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歌曲快闪活动。活动由成都市女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来自全市的百名一线女新闻工作者代表前往江家艺苑,通过参观、采访、歌曲快闪等形式,亲身感受公园城市建设推进中的成都之美,并以此庆祝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

  作为天府绿道的重要组成部分,锦城绿道今年初新增了一处打卡美景——江家艺苑。这是锦城绿道打造的首个“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示范区。成都女新闻工作者代表们在江家艺苑参观了景观农田、花海、湖泊、林盘等依托生态本底而造的多个景点,最后还在以亲子类艺术体验、科普教育为载体的K12主题乐园,共同完成了一次激情澎湃的歌曲快闪《我和我的祖国》。

  “天府绿道不仅是成都的城市新名片,还为市民提供了休憩新方式。我们希望通过现场采风、体验,通过女新闻工作者们手中的笔、镜头、话筒,向更多人展现出天府绿道开敞式生活的惬意与活力,向更多人展现出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给群众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成都市女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陈维玉说道。

  成都晚报-成都发布美编尹艳表示,她经常制作天府绿道有关的报纸版面,通过参观江家艺苑,她对绿道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将有助于她更好地表现天府绿道。成都晚报—成都发布记者谢红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天府绿道如此美丽,兼具绿化、锻炼、休闲等功能,今后将用自己的笔展现天府绿道的魅力,还将带着家人一起来领略绿道生活。

  成都晚报—成都发布记者 汪兰 摄影报道

编辑: 郑轶

成都江家艺苑玩三八节“快闪” 百名女记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作为天府绿道的重要组成部分,锦城绿道今年初新增了一处打卡美景——江家艺苑。成都晚报-成都发布美编尹艳表示,她经常制作天府绿道有关的报纸版面,通过参观江家艺苑,她对绿道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将有助于她更好地表现天府绿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