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第九届自行车车迷健身节今天举行首场分站赛

2018-03-16 16: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3月16日消息(记者贾宜超)3月16日,成都天府绿道第九届自行车车迷健身节(崇州站)暨第七届公路自行车精英赛在成都崇州桤木河湿地公园拉开帷幕。

  本届赛事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崇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赛事历时两天,16日的比赛包括成都市级团体赛、区(市)县团体赛和崇州本地团体赛3个组别的4公里自行车赛,以及4公里环湿地公园绿道健步走活动,共有1800多名选手参赛。17日还将举行公路自行车精英赛,届时国内外700余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将参与角逐。

  据悉,2018年成都第九届自行车车迷健身节将先后在成都的崇州市、蒲江县、成华区和金堂县分4站举行。

编辑: 郑轶

成都第九届自行车车迷健身节今天举行首场分站赛

3月16日,成都天府绿道第九届自行车车迷健身节(崇州站)暨第七届公路自行车精英赛在成都崇州桤木河湿地公园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