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主场120∶116战胜领头羊 四川男篮爆本轮最大冷门

2017-11-16 15:04:00来源:华西都市报

  四川队外援富兰克林强攻上篮。本报记者 欧阳杰 摄

  本报讯(记者 钱晞)11月15日,在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8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四川品胜男篮以120∶116战胜领头羊浙江广厦,爆出本轮最大冷门。外援富兰克林拿下全场最高分33分11个篮板,为四川队获得新赛季首个两连胜立下头功。

  本赛季四川男篮意在锻炼新人,众多年轻球员加盟,球队实力下降,开赛就遭遇6连败,直到第7轮才在主场战胜了八一队赢得首胜。而浙江广厦表现稳定,此前以6胜1负高居积分榜首位,且面对辽宁和广东等争冠对手皆大比分胜出,球队实力明显高于四川队。

  此役伊始,浙江队先声夺人,无论是篮板球和投篮命中率都占优,半场结束,四川队以60∶64落后。第三节,四川队打出了高水平,多点开花,三分球频频命中,不仅反超了比分,还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0多分。关键的第四节,四川队艰难保住胜果,最终以4分的优势战胜对手,迎来赛季第二胜。

  本场表现抢眼、拿下19分的四川队年轻球员左朕年赛后说,“能拼下来确实很开心,今天我们打得都挺好的,也认真执行了教练中场所排的打法,虽然有一段时间被他们追分,但冷静下来,也控制住了。”

  原标题:主场掀翻领头羊 四川男篮爆大冷

编辑: 郑轶

主场120∶116战胜领头羊 四川男篮爆本轮最大冷门

11月15日,在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8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四川品胜男篮以120∶116战胜领头羊浙江广厦,爆出本轮最大冷门。此役伊始,浙江队先声夺人,无论是篮板球和投篮命中率都占优,半场结束,四川队以60∶64落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