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四川省道德模范故事汇 励志音乐剧《你好·青春》巡演

2017-07-25 09:27:00来源:四川日报

  7月24日,“2017年四川省道德模范故事汇——励志音乐剧《你好·青春》基层巡演”在巴中市南江县举行首站演出。该剧根据听障女孩张天娇真实的成长历程改编,并由张天娇出演剧中的女一号艾小兮。

  张天娇幼年时因医疗事故双耳失聪,热爱舞蹈的她克服重重困难,用超乎常人的付出练就精湛舞艺。“了解张天骄的经历后,我决定将她的故事以艺术形式呈现在大众面前,激发人们关注关爱残疾人群体。”音乐剧编剧秦坤说。

  省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剧作为我省开展“道德模范在身边”主题活动的创新形式,受到观众尤其是年轻人的热捧。南江首演后,该剧将前往遂宁、成都、宜宾等8个市州巡演,时间持续至10月。(记者 庞峰伟)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音乐剧,励志,模范,故事,张天娇

2017四川省道德模范故事汇 励志音乐剧《你好·青春》巡演

7月24日,“2017年四川省道德模范故事汇——励志音乐剧《你好·青春》基层巡演”在巴中市南江县举行首站演出。张天娇幼年时因医疗事故双耳失聪,热爱舞蹈的她克服重重困难,用超乎常人的付出练就精湛舞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