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焦点图

央广网

业成集团5年将投50亿元 在成都高新区建新型高端显示系统项目

2016-09-20 20:44:00 来源:央广网

签约仪式

业成集团安卓穿戴式单层多点触控极窄边框显示屏

  央广网成都9月20日消息(记者刘涛)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9月20日,业成集团全贴合高端显示屏及OLED触控显示器触控模组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高新区举行。根据协议,业成集团将在未来五年内投资50亿元人民币,投资建设“全贴合高端显示屏及OLED触控显示器触控模组”项目。

  根据协议,全贴合高端显示屏及OLED触控显示器触控模组项目将投资建设高阶全贴合平板显示屏模组、OLED压力传感器、高阶笔记本显示屏模组、高精度3D曲面贴合模组4大显示及触控高端技术及核心工艺。项目建成后,将为国内外客户提供环保、超薄、高辉度、高强度、高画质全贴合平板及笔记本显示屏;同时,也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采购服务,提升全流程整合服务及总体附加价值。

  “在OLED压力传感器及高精度3D曲面贴合项目上,业成将采用全新设计的架构”,业成集团成都厂区总厂长徐同炤介绍,“除了可以为用户提供更薄、更清晰、更逼真的产品体验外,项目还将导入业成最新的创新生产工艺,加上自动化设备的大规模采用,产品可靠度及生产效率将更上一个台阶。”

  业成集团是具有多年触控和LCD模块设计及制造经验的触控显示技术专业厂商,专注于以深度技术与设计整合的营运模式,同时结合保护玻璃、触控传感器以及液晶显示器模块等领域的研发,为全球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触控显示技术解决方案。业成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主要从事iPad触控模块生产,2015年新增iPhone压力传感器项目,厂房面积约10万平方米,员工近万人。2015年,业成公司实现产值70.02亿元。

  据悉,光电显示产业是成都市重点锁定支持发展的高新技术产业领域之一。截至目前,成都高新区已经聚集了京东方、深天马、中光电、富士康、戴尔、联想、TCL等龙头企业,形成了从上游原材料、中游显示面板到下游终端生产的全产业链。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业成集团高端显示屏及OLED触控显示器触控模组项目落户成都,将进一步拉动行业经济上行,为将成都打造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光电显示产业基地吹响号角。

编辑:刘涛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