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适龄宝宝注意了! 昨起成都开始接种进口五价轮状疫苗

2018-09-30 09:41:00来源:成都商报

  进口五价轮状疫苗经过严格的批签发流程,在国内成功获批上市,于9月18日获得批签发证明,正式供应给国内适龄的宝宝使用。

  29日,进口五价轮状疫苗落地成都。上午9时许,一名2月龄婴儿,在成都市望江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完成本市首次接种,接种方式为口服。据了解,该疫苗首批15000余支供应成都,从29日起,我市居民均可在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共需接种3剂次,接种年龄为6周龄至32周龄,间隔为4周至10周。”该中心医生介绍。

  根据国家批准,进口五价轮状病毒疫苗适用于6~32周龄婴儿接种,可预防血清型G1、G2、G3、G4、G9导致的婴幼儿轮状病毒肠胃炎,保护更全面。

  成都商报记者 王拓

编辑: 郑轶

适龄宝宝注意了! 昨起成都开始接种进口五价轮状疫苗

适龄宝宝注意了! 昨起成都开始接种进口五价轮状疫苗,进口五价轮状疫苗经过严格的批签发流程,在国内成功获批上市,于9月18日获得批签发证明,正式供应给国内适龄的宝宝使用。根据国家批准,进口五价轮状病毒疫苗适用于6~32周龄婴儿接种,可预防血清型G1、G2、G3、G4、G9导致的婴幼儿轮状病毒肠胃炎,保护更全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