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女孩点外卖要安眠药 外卖小哥偷偷报了警

2018-09-28 10:03:00来源:成都商报

  “请给我送50片安眠药过来。”26日上午,接到这样的一笔订单,年轻的外卖小哥张正涛懵了。他来到药房买了三盒类似助眠效果的非处方药,但送药上门时却发觉事情不一般:买药的那个女孩,一直在哭。张正涛心中越发感到不安,他悄悄拨打了110求救电话。

  果不其然,女孩大量服用了药物,不久就被送到了医院进行洗胃。幸运的是,女孩意识清醒,就医后已无大碍,当日便出院了。

  付钱时她一直在哭

  26日上午9点过,外卖小哥张正涛敲开了抚琴东北路的一户人家,开门的是个满脸愁容的姑娘。小哥说,这个姑娘在美团平台上点的是“50片安眠药”,兼职外卖员一年多的他见惯了各种奇怪的订单,这次也不例外,为以防万一,他在送单前便打电话询问用途,“她说是因为睡不好才买的,我就讲安眠药在药房买不到,只能给她买差不多效果的其他药。”

  这本来是一笔再平常不过的订单,但张正涛送药上门时却觉得有些不正常,“在用现金付钱时,她一直在哭,我问怎么了,她也不回答,转头把门关上了。”大门关上后,屋子里依然传来哭泣声,回想起开门时她伤心的面容,张正涛心中越发感到不安,“会不会是失恋了?是不是遇到了烦心事想不开?”随后,他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警方:女孩已送到医院洗胃

  26日下午,警方向记者确认,当日确实接到了这样一起报警。在和外卖小哥简单沟通后,警方和120救护车辆先后来到现场,经了解,女孩当时的神志是清醒的,当日上午就医后已无大碍。

  随后,记者从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急诊科了解到,上午10点左右,女孩因过量服用药物进行了洗胃,治疗结束后精神正常,无不良反应,不久便和同伴离开了医院。

  记者走访了事发小区附近药房,对于外卖小哥购买的非处方药“金眠乐”,药师们纷纷表示,这是一种助眠的保健药品,主要针对年纪较大一些的人,并不适合年轻人。过多服用后尽管没有安眠药那么严重的后果,但对身体总是不好的。

  可能是和伴侣吵架了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正值妙龄的女孩如此想不开,竟要网购50片安眠药?记者走访了事发小区,在抚琴东北路6号的门卫值班室,一位保安师傅向记者透露:该女孩是小区的租客,这次事件可能和她与伴侣吵架有关,“前天(25日)深夜12点我值班的时候,他们也是因为吵架报了警,第二天又有一男一女两位民警找来。”

  26日的上午,保安师傅在现场目睹了一切,“姑娘看起来没事,精神正常,自己走上的救护车。”不过事发后,在大家的闲谈中他还了解到,女孩没有再回出租屋,而是回了自己的老家。

  成都商报记者 戴佳佳

编辑: 郑轶

成都:女孩点外卖要安眠药 外卖小哥偷偷报了警

随后,记者从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急诊科了解到,上午10点左右,女孩因过量服用药物进行了洗胃,治疗结束后精神正常,无不良反应,不久便和同伴离开了医院。”  26日的上午,保安师傅在现场目睹了一切,“姑娘看起来没事,精神正常,自己走上的救护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