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今日成都市气温将达35℃ 紫外线等级为5级

2018-08-16 09:11:00来源:成都晚报

  原标题:今日我市气温将达35℃

  昨日,成都“炎值”很高,晴热主调毫不犹豫地从早上唱到傍晚。14时,青白江出现了35.3℃的高温。伴随着高温,紫外线也达到了4级,大街上防晒霜、太阳帽、太阳伞通通出动。

  今日,成都“炎值”更高。据市气象台预报,我市今日白天以多云间晴为主,最高气温将达35℃,紫外线等级将达5级,防暑防晒是主题。今晚到明日白天以多云间阴为主,午后到傍晚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为33℃。降温的雨要到明晚才会来。明晚到后天白天,我市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雨,南部局部地方暴雨,要注意防范强降雨。降雨过后,我市最高气温将降至30℃。成都晚报记者 章玲

编辑: 郑轶

今日成都市气温将达35℃ 紫外线等级为5级

昨日,成都“炎值”很高,晴热主调毫不犹豫地从早上唱到傍晚。据市气象台预报,我市今日白天以多云间晴为主,最高气温将达35℃,紫外线等级将达5级,防暑防晒是主题。明晚到后天白天,我市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雨,南部局部地方暴雨,要注意防范强降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