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又一家500强来了!日本出光兴产OLED材料生产基地落户四川

2018-04-13 11:15: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熊筱伟)四川又迎来一家世界500强企业落户。4月12日,日本出光兴产株式会社与成都高新区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将在成都高新区投资设立两家公司,分别开展OLED电子材料生产制造和来料加工,以及相关销售服务、技术支持。

  出光兴产将在川生产OLED电子材料,作为新型显示产业上游材料为京东方提供配套。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投资逾2亿元,预计2019年生产基地完成建设并投产。这将成为出光兴产全球第3个OLED材料生产基地。出光兴产执行董事中本肇表示,公司将在生产制造领域、技术研发与服务等方面与成都高新区合作,共同打造电子材料制造基地。

编辑: 郑轶

又一家500强来了!日本出光兴产OLED材料生产基地落户四川

四川又迎来一家世界500强企业落户。出光兴产执行董事中本肇表示,公司将在生产制造领域、技术研发与服务等方面与成都高新区合作,共同打造电子材料制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