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本周四最高气温或达28℃

2018-03-13 09:42:00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本周四最高气温或达28℃

  度过了暖意融融的周末,新一周也继续在春日的高温中开始。昨日虽然阳光不算热烈,但温度却没有受到太大影响。根据市气象台的监测,昨天14时,我市整点温度就在21℃左右,如此温和的温度,怪不得街上到处都是春装打扮的人了。

  本周在暖意中拉开序幕,之后几天的天气情况也不差。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测,本周我市继续以多云和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气温从明日开始扶摇直上,预计本周四我市最高温度甚至可能达到28℃,春日阳光的威力还真是不能小觑。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本周五夜间开始,又有一波新的降雨降温到来。最高可能直降10℃,最高温度回落至20℃以下,预计直到下周三,气温才缓慢回升。

  具体预报:今日,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在13至23℃之间;周三、周四晴天作伴,气温明显升高,在14至28℃之间;周五白天多云夜间有雨,气温在17至25℃之间;周末两天因冷空气侵袭冷飕飕,雨水和降温到来,温度直降至15至18℃之间。

编辑: 郑轶

本周四最高气温或达28℃

度过了暖意融融的周末,新一周也继续在春日的高温中开始。根据市气象台的监测,昨天14时,我市整点温度就在21℃左右,如此温和的温度,怪不得街上到处都是春装打扮的人了。最高可能直降10℃,最高温度回落至20℃以下,预计直到下周三,气温才缓慢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