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高新区开展为一线劳动者“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8-06-28 12: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6月28日消息(记者刘涛)近日,成都高新区“夏送清凉”慰问活动走进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为50余名在高温一线作业的环卫工人、交管执勤人员、建筑施工人员送上了毛巾、消暑凉茶等慰问物资。

  在福田乡菜市场的岔路口,交管执勤人员每日为了缓堵保畅在烈日下执勤。在金家坝村的地铁18号线施工现场,建筑工人们为了地铁的早日开通在钢筋水泥中奋战。在定水村广场,城市“美容师”们,早出晚归守护社区环境。成都高新区工会办事处联同福田乡工会联合会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向他们表示敬意和慰问。

  “真心谢谢,我们收到的不仅是这些慰问品,更是成都高新区工会对我们的关怀和情义。”建筑工人孙师傅接过慰问品后说。

  据介绍,随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工会普惠服务工作持续开展,成都高新区以各级工会下基层慰问的形式,对职工的生产生活作业场所进行一次普遍走访调查,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成都高新区工会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各级工会将深入一线开展慰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劳动关系变化以及职工队伍状况、思想动态、精神文化需求、生产生活和权益实现等方面的情况,并发挥工会监督作用,督促用人单位落实防暑降温主体责任,改善夏季高温一线作业职工的生产、生活环境,保障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 郑轶

成都高新区开展为一线劳动者“送清凉”慰问活动

近日,成都高新区“夏送清凉”慰问活动走进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为50余名在高温一线作业的环卫工人、交管执勤人员、建筑施工人员送上了毛巾、消暑凉茶等慰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