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幸福东坡年”正式启动

2018-01-11 20: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眉山1月11日消息  (记者 刘涛)今天上午,2018年东坡区首届“幸福东坡年”迎春活动启动仪式正式举行。

  此次活动是眉山市东坡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活一区”工作要求的一次探索和实践,目的是通过创新活动方式、提升公众参与度,着力活跃中心城区人气、商气。本次活动坚持政府主导、商家联动、全民参与,依托互联网直播平台、各大电商平台和网站的对外宣传优势,组织大型商超企业、电商企业、餐饮企业,通过开展各类线上、线下融合互动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便捷、更加实惠的消费新体验,让大家欢欢喜喜过春节。

 

  据了解,此次首届“幸福东坡年”迎新活动,将持续两个月、跨越整个农历春节年,并且将在以后每年的1月11号定期举行,力争把“幸福东坡年”打造成属于东坡人民自己的节日,打造成独具东坡特色的第三产业活动品牌。

  在启动仪式上,还同步举行了东坡区电商协会授牌仪式和京东东坡特产馆开馆仪式,眉山东坡旅游公众平台也正式上线。

编辑: 郑轶

首届“幸福东坡年”正式启动

今天上午,2018年东坡区首届“幸福东坡年”迎春活动启动仪式正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