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五旬男子骗财骗色后逃逸 南充铁警现场抓获

2017-08-16 16: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8月16日消息(记者刘涛、通讯员蔡午瑞)“亲爱的,你听我解释嘛,我对你是真爱呀!我只爱你一个!” 8月16日13时许,张某背着行囊,正准备从南充乘坐火车前往深圳避风头,谁知一进候车室就被成都铁路公安处南充车站派出所民警抓获。被抓后,张某如泄了气的皮球,瘫坐在椅子上,拨通了受害者英英的电话。

  事情要从一年前说起。当时,五十岁的张某在德阳打工,由于与妻子长期两地分居,不甘寂寞的他不时使用交友软件消遣寂寞,在交友软件里认识了一个名叫英英的中年女子。英英在丈夫去世后,一心扑在工作上,有了张某的关心,英英再次陷入爱河,毅然与张某同居。

  此时,张某却动起了歪脑筋,用各种理由找英英一次次借钱,英英对张某一直都深信不疑、有求必应,张某先后在英英那“借”走9万元。然而,在此之后张某彻底在英英世界里“失踪”,英英不得不从爱情中清醒,向警方报了案,张某因涉嫌诈骗被警方上网追逃。

编辑: 刘涛
关键词:

五旬男子骗财骗色后逃逸 南充铁警现场抓获

张某却动起了歪脑筋,用各种理由找英英一次次借钱,英英对张某一直都深信不疑、有求必应,张某先后在英英那“借”走9万元。然而,在此之后张某彻底在英英世界里“失踪”,英英不得不从爱情中清醒,向警方报了案,张某因涉嫌诈骗被警方上网追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