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成都礼品家居展开幕 4万多人参会

2017-06-23 12: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6月23日消息(记者刘涛)6月23日,为期3天的第九届中国(成都)礼品及家具用品展览会在成都新会展中心举行。500多家国内外企业携相关产品参展,来自四川、重庆、云南等西部地区4万多买家参与盛会。

  成都礼品家具展已经举行8届,展出超20大品类、上万件展品。本届展会除了陶瓷玻璃、箱包、家纺、家具装饰灯主流产品外,智能产品、健康护理、旅游户外灯产品也进入礼品展。微信智能早教公仔、能当阅读灯和闹钟使用的蓝牙音箱、可以一键调控温度的水暖床垫、全自动智能植物生长机……这些智能产品一亮相,就吸引不少参会者。

  本届展会特设“成都礼物”旅游商品展示专区,为参会者呈现具有创意和特色的旅游商品、文创产品。“闽货华夏行”活动,展示了来自福州、泉州、南平、莆田等地近30家优质企业亮相,产品涵盖陶瓷日用品、茶盘茶具、茶业、红木小工艺品等,让观众领略闽南风情。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2017成都礼品家居展开幕 4万多人参会

6月23日,为期3天的第九届中国(成都)礼品及家具用品展览会在成都新会展中心举行。500多家国内外企业携相关产品参展,来自四川、重庆、云南等西部地区4万多买家参与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