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温江永宁努力打造近悦远来的“三医”人才特色小镇

2018-07-26 15: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7月26消息(记者 贾宜超)作为成都医学城建设的主战场,为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激发人才,温江区永宁镇不断提升社会服务,打造最优营商平台,让永宁成为近悦远来的和谐宜居“三医”人才特色小镇。

  今年4月16日,《成都市特色镇(街区)建设工程实施方案》正式公布,温江区三医人才小镇(永宁镇)被纳入全市首批启动建设的7个试点示范特色镇之一。

  目前,该镇正全力促进三医创新中心二、三期续建,强化与电子科大的校地合作,完成电子科大众创空间1.6万平方米载体建设,合力推进 “三医+AI”产业发展,建设“三医”人才活力迸发的发展平台。

  该镇已建成“三医”创新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建立“三医”人才的“一站式”、“订单式”长效服务机制营造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确保各类人才在永宁安心工作、专心创业。

编辑: 郑轶

温江永宁努力打造近悦远来的“三医”人才特色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