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蓉漂’人才荟——走进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峰会在杭州举行

2017-11-19 11:52:00来源:央广网
 
活动现场
  央广网成都11月19日消息(记者刘涛)11月17日,由成都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成都市温江区委、温江区政府承办的“‘蓉漂’人才荟——走进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峰会在浙江大学校园举行。
  活动上,新尚集团董事长总裁唐立新向浙江大学捐款1500万元,并进行演讲。腾讯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陈双华、玛瑙湾董事长兼CEO、原支付宝研究院院长、浙大校友陈达伟等众多大咖作主题分享。在温创业浙大校友、成都成林数控刀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岚围绕温江创业环境、创业政策进行演讲。多位浙江大学专家教授获聘为成都医学城专家咨询委员会特聘专家,并颁发聘书。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浙江大学、温江区、新尚集团在活动上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建设浙江大学(成都)三医融合创新中心,推动浙江大学科技成果向温江转移转化,打造产学研用供应链体系。
  活动后,“蓉漂”人才双选会在浙江大学校园举行,来自成都温江区的50余家企事业单位来到浙大招贤纳士,招聘岗位最高年薪达到150万元,吸引近600人到场,其中57%是研究生。
编辑: 贾宜超

“‘蓉漂’人才荟——走进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峰会在杭州举行

11月17日,由成都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成都市温江区委、温江区政府承办的“‘蓉漂’人才荟——走进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峰会在浙江大学校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