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八届中国分子诊断大会在成都温江举行

2017-11-17 20: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1月17日消息(记者刘涛)11月17日—18日,由中国工程院主办的第258场中国工程科技论坛——分子诊断技术暨第八届中国分子诊断技术大会在成都温江区举行。

  会议邀请了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樊代明院士,清华大学医学院长江学者计划特聘教授、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程京院士等7位院士,国内外生物医学界专家代表,行业精英,企业代表以及媒体朋友等700多人参会。

  此次分子诊断大会分别围绕肿瘤分子诊疗、遗传病分子诊断、微生物与免疫分子诊断、内分泌和循环系统分子诊断、新技术与未来医学五大主题,直指转化医学、个体化医学、精准医学、大健康等众多应用领域,与会者讲探讨最新科技成果、交流未来产业发展新动态。

编辑: 贾宜超

第八届中国分子诊断大会在成都温江举行

11月17日—18日,由中国工程院主办的第258场中国工程科技论坛——分子诊断技术暨第八届中国分子诊断技术大会在成都温江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