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温江永宁镇举行关停企业失业人员转岗就业招聘会

2017-10-18 16: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0月18日消息(记者刘涛)为满足环保关停企业失业人员再就业、失业人员尽快转岗的需求,帮助失业人员和就业困难人员搭建就业平台,10月18日,成都市温江区永宁镇举行“散、乱、污”关停企业失业人员转岗就业现场招聘会,实现主动“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针对失业人员年龄偏大、技能单一的特点,采取技能对接、人岗对接的方式,为失业人员提供有效的企业信息对接平台。邀请了温江区芙蓉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安吉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15家吸纳力较强的企业,提供普工、操作工、保洁、保安、物业管理、文员等岗位370余个。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现场吸引320余人到场咨询,求职登记85人,就职意向达成33人。

编辑: 贾宜超
关键词:

成都温江永宁镇举行关停企业失业人员转岗就业招聘会

为满足环保关停企业失业人员再就业、失业人员尽快转岗的需求,帮助失业人员和就业困难人员搭建就业平台,10月18日,成都市温江区永宁镇举行“散、乱、污”关停企业失业人员转岗就业现场招聘会,实现主动“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