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居民反映的噪音扰民问题,双流副区长曾虎现场督办整改

2017-08-17 09:38:00来源:凤凰网四川

  图片来源:双流区委宣传部

  15日上午,双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曾虎率队来到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成都邮区中心局现场办公,解决噪音污染等问题。

  据了解,成都邮区中心局位于机场路土桥段,由于邮件运输车辆进出频繁,导致噪音超标,影响了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按照群众投诉,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交与双流区进行办理。目前,该局在双流区相关部门、属地政府的积极帮助下,正积极推进问题的彻底整治。

  曾虎要求,要高度重视,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细化整改方案,确保百姓满意。各相关部门和属地政府要密切配合,着力搭建解决问题的沟通渠道;企业要着力增强主体责任,强化社会责任感,切实采取可行措施,限时完成整改任务。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综合执法部门要加强执法监督,交警等部门要加强车辆管控,严厉打击违法行驶行为,为周边区域百姓营造安静、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

  图片来源:双流区委宣传部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双流,曾虎,居民反映,噪音污染,图片来源

居民反映的噪音扰民问题,双流副区长曾虎现场督办整改

15日上午,双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曾虎率队来到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成都邮区中心局现场办公,解决噪音污染等问题。据了解,成都邮区中心局位于机场路土桥段,由于邮件运输车辆进出频繁,导致噪音超标,影响了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