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春节期间四川金银饰品卖得好 同比增长近两成

2018-02-22 09:42: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龙俊)“春节这一周多卖200多万元,比平时一周增一倍还不止!”2月21日下午3点,在春熙路一家金店,店员王英正忙着给顾客挑选金吊坠。记者在川内多家金店看到,在扣除优惠之后,金饰价格多在每克320元-330元。

  省商务厅监测,春节期间全省338家重点零售企业金银珠宝类商品销售总额分别同比增长18.9%。春节前三天,是消费最高峰。“包括小狗造型的吊坠、平安吉祥天使吊坠、金戒指、金项链等最受顾客欢迎。”上述店员介绍。

  在分析人士看来,激发市民购买黄金饰品热情的,也与上周黄金价格的上涨相关。上周国际金价一度上破1360美元每盎司,一周累计涨2.37%,国际金价上升至一年半高位,消费者买涨不买跌。

  原标题:金银饰品卖得好 同比增长近两成

编辑: 郑轶

春节期间四川金银饰品卖得好 同比增长近两成

省商务厅监测,春节期间全省338家重点零售企业金银珠宝类商品销售总额分别同比增长18.9%。在分析人士看来,激发市民购买黄金饰品热情的,也与上周黄金价格的上涨相关。上周国际金价一度上破1360美元每盎司,一周累计涨2.37%,国际金价上升至一年半高位,消费者买涨不买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