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科信息在深交所上市 成都高新上市企业达141家

2017-07-28 15: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7月28日消息(记者刘涛、实习生苏星)今(28)日,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科信息”) 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这是成都高新区第32家沪深港交易所上市企业,也是四川省今年首家深交所上市企业。成都高新上市挂牌企业达141家。

  中科信息此次公开发行不超过2500万股,募集资金约2.13亿元,计划用于数字会议系列产品升级及产业化、烟草智能物流应用系统升级开发及产业化等四大项目,股票简称“中科信息”,保荐机构为国信证券。

  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洪涛表示,中科信息的成功上市标志着成都高新区企业自主创新得到了资本市场和社会的高度肯定,对全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示范带动意义。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成都高新区将大力支持区域高科技公司迈向上市之路,助推成都高新区企业攀上产业链、技术链和价值链的新高峰,共同营造更加优良的市场环境和活力充沛的区域经济。

  截至目前,成都高新区上市挂牌企业数量已达141家。其中,沪深交易所及境外上市企业32家(沪深交易所30家,香港交易所2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09家,在国家级高新区中名列第三,在西部地区位列第一。

  公开信息显示,中科信息是中科院直接控股的高科技公司,以智能识别与分析技术为主营业务,为政府、烟草、油气、特种印刷等行业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智能化工程和相关产品与技术服务。目前还承担了多项国家“863”“973”、国家自然科学研究基金等重点科研项目,是中国科学院在西部地区最重要的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研究基地。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中科信息在深交所上市 成都高新上市企业达141家

今(28)日,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科信息”) 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这是成都高新区第32家沪深港交易所上市企业,也是四川省今年首家深交所上市企业。成都高新上市挂牌企业达141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