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产经新闻

央广网

页游科技获“2016新三板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项

2016-09-23 14:4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9月23日消息(记者刘涛)9月23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第11届亚洲品牌盛典近日在北京举行,成都页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2016新三板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项。

  页游科技是成都地区具有代表性的游戏行业高新技术企业,于2014年1月成功登陆新三板,旗下运营斗破苍穹系列、天珠变、仙逆等多款大型网页游戏,其中由天蚕土豆经典小说《斗破苍穹》改编的三款同名网页游戏自上线以来累计流水超过3亿元,开服数量过万,积累了大量游戏粉丝。

  “以《斗破苍穹》为题材的同名电视剧已获得广电总局备案,正在拍摄中,预计2017年上映。”页游科技相关负责人说,这对公司游戏《斗破苍穹》又是一次机会。未来,页游科技除了继续借助优质IP的号召力和公司强大的运营能力,致力于出产精品游戏,创建游戏品牌,还将瞄准教育行业发展,伺机跨界。

  成都高新移动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张正刚表示,成都游戏企业不仅在游戏产业链条上耕耘,还往更广的产业链上延伸。围绕电子竞技、动漫、音乐、虚拟现实产业等泛娱乐产业领域,成都游戏企业开始了再次创新。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成都高新区新三板挂牌企业表现突出。根据已公布半年报的24家新三板企业统计,成都高新区新三板企业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达42%,远超全国平均水平。

编辑:刘涛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