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分网 > 四川分网 > 产经新闻

央广网

拓展低碳绿色经济 四川正浩能源携手安徽人人家太阳能

2016-03-10 20:5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3月10日消息(记者韩民权)3月10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码100585)与安徽人人家能源集团(股票代码CETH)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发布会上来自全国各地行业精英、合作伙伴济济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工商银行行长兰壁、浦发银行成都分行行长向强,锦都支行行长闫源、安徽人人家太阳能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汲泉、安徽省蚌埠市银瑞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韦斌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图:安徽人人家汲总(左)与四川正浩杨总(右)签约现场

  众所周知,2015年以来,受需求疲软等原因影响,全球经济发展呈现低迷状态,中国经济也出现了25年以来的发展最低速。近年来,中国将创新和低碳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突出位置,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身为煤炭企业,十分关注清洁能源行业的相关领域。今天,也正式与安徽蚌埠人人家太阳能新能源公司签下战略合作协议,力图能发展友好合作关系。适逢近期国家新能源领域政策暖风频吹:“可再生能源发电全额保障性收购管理办法”即将出台,财税优惠政策持续推进。

  在国家大力发展低碳绿色经济的背景下,“政策利好+技术利好+环境利好”,对于光电光伏产业而言,可谓天时地利人和。

      安徽人人家能源集团是一家以新能源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发展型大型企业,开发了阳台平板太阳能、空气能、空气净化器、水净化器四大系列产品。现已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CETH。

  今天,四川正浩携手安徽人人家,共谋能源行业发展大业,是在国家大力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新兴产业,做好节能减排,实现企业升级换代的大环境下催生的。顺应了国家产业规划的发展方向,有利于双方在能源行业的蓬勃发展,符合双方的战略发展利益,也标志着正浩能源向新兴能源行业的转变。双方公司均表示在未来的岁月里,一定会本着负责的企业家的勤勉和努力,共同把企业规划好,建设好,发展好,最终实现多赢局面,开创煤炭企业和太阳能绿色清洁新能源企业战略合作的新篇章。

编辑:郑轶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