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分网 > 四川分网 > 产经新闻

央广网

四川首个产业互联网金融创新孵化加速器启动

2015-09-26 21:26:00 来源:央广网

  

创星谷启动

锦江区政府授牌

  央广网成都9月26日消息:9月25日,首届创业锦江论坛暨毕友创星谷发布会举行,四川首个产业互联网金融创新孵化加速器——毕友创星谷正式启动,聚焦“产业+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创新创业,助力创业者融资、融智、融脉。地处锦江区东大街中央商务区核心地段的创星谷首个基地成为锦江又一众创空间,锦江区政府为其授牌,成都市及锦江区政府相关领导、创业者、投资人、高校学者等百余位代表出席共同见证。同时举办创新创业论坛,以“互联网+金融+产业——论剑锦江创星之道”为主题,探讨新时代下的创新创业之道。

  创星谷负责人郑海峰介绍到,创星谷以帮助创业者实现融资为第一目标,通过“融资、融智、融脉+创业社群”的模式,打造四川首个产业互联网金融创新孵化加速器,共建有温度的创业者社群。

  启动仪式上,创星谷还与多家创投机构合作签约,在政策性资金、资本性资金、以及众筹等新兴投融资领域为创业者带来更多的选择和机会。首批入驻创星谷的优秀项目代表现场路演,如“互联网+旅游+金融”的筹宝网项目、“互联网+医疗”的优护家项目、智能硬件舞线谱项目等,引来诸多投资人的兴趣。

  锦江区金融工作局副局长刘昶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指出毕友创星谷是锦江区全力打造的中央创新创业集聚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创星谷坚持一直以来“融资、融智、融脉”的理念,搭建起锦江创新创业直通车,打通国内外资金、技术、人才及市场的限制,为国际国内创客人才提供市场开放、软硬件优越、体系完整的众创孵化服务,培育出更多优秀的西部明星企业。

编辑:贾宜超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