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网络理政工作入选“十大优秀案例”

2018-04-13 11:04: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蒋君芳)记者从4月12日召开的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上获悉,成都网络理政工作入选“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十大优秀案例”。

  据了解,该评选由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开平台联合腾讯公司主办,包括“互联网+政务”“互联网+民生”和“互联网+制造业”三大板块,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分别评选出10件优秀案例。

  作为本次评选的专家评委,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宋建武认为,成都的网络理政工作在同类项目中是最具典型性和代表性的,“设计上,它覆盖范围全面、广泛,流程上环环紧扣,给人印象深刻。而且,它真真切切地替办事企业、老百姓考虑,着力让人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在办事流程的再造上,你能看出成都网络理政工作很有‘匠心’的设计。”

编辑: 郑轶

成都网络理政工作入选“十大优秀案例”

记者从4月12日召开的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上获悉,成都网络理政工作入选“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十大优秀案例”。据了解,该评选由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开平台联合腾讯公司主办,包括“互联网+政务”“互联网+民生”和“互联网+制造业”三大板块,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分别评选出10件优秀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