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时尚盛典”举行 大数据点赞成都时尚地标

2017-12-21 23:18:00来源:央广网

熊猫开场走秀

  央广网成都12月21日消息(记者贾宜超)12月21日晚,由今日头条主办,2018成都新春欢乐购暨“成都造”品牌联展联合呈现,一汽大众奥迪首席赞助的“2017今日头条时尚盛典”在时尚生活之都——成都拉开帷幕。

著名演员胡兵参加“2017今日头条时尚盛典”

  著名演员胡兵、歌手刘思涵等齐聚成都,聚焦2017年度成都时尚瞬间,解读成都时尚大数据,点赞成都时尚地标。

歌手刘思涵演唱

  今年的时尚盛典传递了“时尚生活之都-成都”的城市主题形象。此次盛典的开场方式也非常特别,模特们头戴极具四川特色的标志性形象——熊猫开场走秀。据了解,熊猫在今日头条的头条指数中,以超过4.5亿的关注度,成为首屈一指的成都形象关键词。熊猫头套搭配上米兰时装周设计师的服装,表达了成都时尚与世界设计紧密链接,通过一场别开生面,独具特色的开场秀,来展现成都的时尚理念和文化内涵。

时尚走秀

  “2017今日头条时尚盛典”进行了三轮时尚走秀,分别表达成都时尚的:过去时、进行时、将来时。开场主题秀:The color of chengdu ,根据今日头条数据中成都人民最爱的4种颜色:驼色、粉色、绿色、黄色作为整个开场秀的主线。呈现了过去一整年,成都人民的时尚之选。第二场秀:成都进行时,由歌手刘思涵演唱的热门歌曲《走在冷风中》拉开序幕,模特身着今年秋冬成都流行的时尚搭配和趋势悉数亮相。最后一组秀:米兰零距离:带来了意大利米兰时装周设计师的2018 春夏设计作品,展现的是2018的春夏时尚搭配,预示着明年的时尚趋势。

时尚走秀

  同时,本次活动今日头条时尚盛典共发布了2组时尚大数据:“FASHION IN BYTES时尚第三城--成都大数据“和“今日头条年度热度指数发布”,颁发了40多个时尚流量icon奖项,包含:时尚人物、时尚地标颁奖、时尚生活品牌、时尚文化空间品牌、商业卖场等等。

今日头条副总编辑徐一龙发布“时尚大数据”

  据了解,所有奖项都是基于今日头条在时尚资讯领域的阅读偏好,通过大数据解读而诞生。用大数据定义成都时尚,聚焦成都时尚消费,定义成都时尚生活。

现场颁奖

编辑: 刘涛

“2017时尚盛典”举行 大数据点赞成都时尚地标

12月21日晚,由今日头条主办,2018成都新春欢乐购暨“成都造”品牌联展联合呈现,一汽大众奥迪首席赞助的“2017今日头条时尚盛典”在时尚生活之都——成都拉开帷幕。